2022哈尔滨工业大学MBA/E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1-03-24 15:15 播放次数: 2677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管理院校之一,是国家批试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九所院校之一,是黑龙江最早试办MBA的院校,也是我国东北地区第一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自1991年开展MBA教育以来,经过近30年的发展历程,己累计招生MBA学员5200余人,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3700余人,为国家及地方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我国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同时也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MBA教育机构。

哈工大MBA项目早在2000年就第一批通过国家试点评估,其中,教学效果评价为90.90分,名列全国第二。目前,哈工大MBA项目享有自主确定录取分数线、自主确定招名额的权利。


MBA项目使命

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开拓创新意识、科学思维方式和决策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