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2-04-26 17:01 播放次数: 2839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MBA项目招生老师毛璐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项目特色


金融科技(Financial Technology,缩写为FinTech)MBA项目。面向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环境下的新金融科技环境,依托哈工大经管学院优势学科方向,以在金融机构以及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相关工作的中高层管理者为目标学员,致力于培养掌握新型金融科技知识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授课形式


深圳班,非全日制学习,每月连续两周的周六日,白天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