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原:《内涵建设推进MBA教育高质量发展》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03 17:06 播放次数: 3022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青原教授以《内涵建设推进MBA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表演讲,发展MBA教育是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经济增长提供强而有力的MBA人才支撑 ,必须进行内涵建设。以武汉大学为例,一要建立项目特色,整合优势资源,坚持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武汉大学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历史悠久,交叉融合的学科优势,国际化的办学模式和丰富的校友资源。MBA充分发挥武汉大学综合性大学的专业优势,率先提出了创造、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理念,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创新型符合人才。二要坚持创新驱动,推进质量发展。武汉大学MBA的办学理念是以体系设计为质量之机,立德树人为培养资本,守正创新为发展知识,行动学习为活力资源。以武汉大学经管学4个国内领先一级学科为主,整合武汉大学其他优势学科,打造事业知名国内一流的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