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07 14:52 播放次数: 3732

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包含工商管理硕士(MBA)、工商管理硕士国际班(I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始于1993年的武汉大学MBA教育,是中国深具影响力与品牌价值的MBA项目之一。武汉大学MBA教育秉承“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以及“谋新求变,止于至善”的价值观,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兼备竞争意识与团队精神的中国工商管理精英”为使命,坚持“专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凸显“人文武大、管理珞珈” 的核心优势,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

 

IMBA创办于2010年,现已成为MBA项目乃至学院的一个重要的国际化平台。国际班采用全英文教学,实行非全日制培养,旨在培养具有高潜力的专业人员成为国际经济的领导者。该项目提供整体全面的管理教育,真正做到兼具全球视野和中国特色。综合课程将覆盖所有核心商务活动,保证学生增强自身作为管理者、领导者和企业家的能力,由海内外著名专家讲授的专业课程将帮助你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特殊经济发展模式、领先的管理知识、跨文化问题等等。

 

EMBA教育依托武汉大学丰厚的人文底蕴、深邃的学术思想和优美的珞珈山水,汇各界管理精英, 聚中外知名学者,将经济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构建出具有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具有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