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5-17 18:24 播放次数: 3253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MBA提前面试已进入申请阶段,为了备考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和提前面试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黎阳老师线上讲解提前面试,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提前面试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报考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介绍


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充分传承和弘扬上海师范大学“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人文精神,以上海师范大学深厚的人文文化为底蕴,立足于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需求,把管理知识传授与管理者素养培育、管理实践训练相结合。旨在培养富有人文精神、积极拥抱商业变革的管理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