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专场 | 2024级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解读

MBAChina 2023-08-28 14:45 播放次数: 2359

8月26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西安专场成功召开。近十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招生负责人杨勇老师应邀出席,对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0652.png


杨勇老师围绕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基本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0722.png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国务院批准的MBA学位授予权单位之一。学院拥有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等国家级特色专业和省级名牌专业,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基地,在关系营销与决策、知识创新与管理方面获得了多项国家级科研成果,同时在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学科方面也有着深厚的积淀。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0744.png


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秉持学校“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办学传统,将注重打造学员忠实守信、积极进取的职业素养,提升学员的综合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做到精益求精、博才多艺。其培养目标是“立足西部,面向企业,培养具备积极心态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具有良好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发展潜力的复合型工商管理人才”。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0809.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西安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