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周六) 14:00-16:00

2024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08-19 15:00 播放次数: 2783

在新技术、新经济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环境驱动的不确定性时代,在我国进行科技创新,实现创新国家、创新社会的时代使命中,科创企业的领导力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领导力对于科创企业为何如此重要?科创企业的领导人画像是怎样的?有何区别于其他行业或情境的独特要素?如何构建一支具有战斗力、胜任硬核科技突破性创新的核心创业团队?本次公开课将基于学术研究的最新成果和科创先锋上市企业的创业科学家的领导力实践,回答关于科创领导力构建的诸多关键问题。并在此基础上介绍复旦MBA项目将领导力塑造设计为一场贯穿两年学习的“聚创领导力之旅”设计的学理基础和内在逻辑。

 

公开课后,欢迎参与并见证复旦MBA聚创领导力发展项目的发布。复旦大学MBA项目主任冯天俊教授和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孙龙老师将为为大家介绍复旦MBA全方位的培养体系、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帮助大家顺利完成申请。 

 

本次活动为本年度复旦MBA项目第四场线下公开课暨招生活动,我们期待与渴望自我突破的你共聚一堂,帮助你掌握一手项目资料与报考信息,在2024入学复旦MBA项目预审中占得先机,赶紧预约报名吧!

 

活动议程:

 

日       期:2023年8月19日(周六)

地       点: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东门,光华楼东辅楼202吴文政报告厅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活动启幕

13:35-15:00 复旦MBA公开课 : 科创时代的领导力:暨复旦MBA“聚创领导力之旅”的学理逻辑

15:00-15:30 复旦MBA聚创领导力发展项目介绍

15:30-15:35 复旦MBA聚创领导力发展项目发布仪式

15:35-15:50 茶歇

15:50-16:30 2024入学复旦MBA招生政策解读

16:30-16:45 互动答疑

16:45-17:00 现场招生咨询

17:00 活动结束

 

主讲嘉宾

李绪红 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博士生导师

企业管理系 系主任

 

冯天俊 教授

复旦MBA项目主任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系

博士生导师

 

 

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温馨提示

1、活动唯一报名渠道,其他报名方式无效,在报名后,请保存好您的电子凭证,届时凭有效电子凭证校验后入场。

2、在读学生请携带学生卡刷卡进入复旦大学;非在读学生请在活动当天携带身份证(或登记的其他证件)刷卡进入复旦大学。若带家属或朋友,也需要报名登记身份证方可进入。

3、由于暑假期间访客众多,复旦大学申请入校每日有名额限制,请大家仔细填写报名信息,我们会为大家统一进行入校报备。

4、如果你决定来赴约,我们建议绿色出行,复旦大学不对外提供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