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周六) 14:00-16:00

2022年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从芯片之争看产业自主可控发展战略》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1-10-10 13:55 播放次数: 5986

2021年10日10日

青年精英 未来领袖

 

2022年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倒计时3天

 

我们诚邀您参加2022年入学复旦MBA最后一场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本次公开课,项目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系主任骆品亮教授做客直播间,开启主题为“从芯片之争看产业自主可控发展策略”的公开课,公开课将立足于全球价值链条件下产业空间布局重组的现实,结合芯片等产业竞争案例,运用产业分工、外包及纵向控制、博弈论等相关理论方法,着重分析如何通过产业链升级路径选择及产业竞争策略设计以促进产业自主可控发展。

 

公开课后,复
MBA项目

还特邀联发科技人力资源总监、2011级复旦MBA校友蔡萍女士分享学成之路。最后,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孙龙老师将介绍复旦MBA项目的全方位培养体系、解读最新招生政策。

 

希望这次活动同样能够帮助大家顺利完成申请!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成长,我们线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