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周六) 14:00-16:00

双重Buff=原地起飞?复旦MBA+MIT/Yale双学位校友分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2-06-25 13:15 播放次数: 5196


今年全国高考作文题,借用围棋的三个专业术语“本手、妙手、俗手”引发感悟与思考。“本手是指合乎棋理的正规下法;妙手是指出人意料的精妙下法;俗手是指貌似合理,而从全局看通常会受损的下法。” 而这三个术语也同样适用于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

 

  • VUCA时代,我们应该建立怎样的职业观?

  • 中美名校双学位的学习加持,就能在职场原地起飞?

  • 如何在职场竞争中提升专业技能,妙手创造更多机遇?

  • 如何抓住机会,完成理想中的职业转型?转换行业后如何快速建立信心?

 

6月25日(周六),我们将跨时区连线三位复旦MBA、MIT/Yale双学位校友,和他们一起聊聊职业发展中的“本手、妙手、俗手”。同时,我们将邀请来自复旦大学管理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能老师对谈分享,探讨如何在不确定的时代塑造真正确定性的力量,提高个人竞争力,完成职业转型的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