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仪式暨“一勺池”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03-26 13:30 播放次数: 3221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戮力同心战疫情、团结奋进谋发展,人才培养、校友工作、品牌建设、捐赠公益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向学校、学院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25年栉风沐雨,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以“扎根中国本土实践,培育世界一流企业家”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专业能力突出的优秀企业家校友,筑牢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人才根基。


与时代,共新生。新学期伊始,人大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召开,届时商学院EMBA校友理事会、校友会骨干,各兄弟分会骨干、各俱乐部骨干等,将与热爱、支持母校和校友会工作的校友们共聚一堂,在新征程的时代背景下,为更好地建设EMBA项目,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学校建言献策,共谋校友工作新发展,共谱校友事业新篇章。


届时,首届一勺池论坛也将于同日举行。论坛以TED演讲的方式,传播、聚力、赋能、共生,诚邀优秀校友们通过演讲,讲述自己独特的经历与故事,分享创业路上的体悟和见解,一展EMBA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