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2021EMBA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招生巡展(京津冀)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5-14 14:33 播放次数: 3381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管理者,通过全新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帮助管理者提升自我,实现事业腾飞。项目于1998年启动,首开中国EMBA教育先河。截止目前,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已经历经二十余载。二十年来,项目依托学科优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坚持回归教育本质”的教育理念获得了广泛赞誉。2014年EMBA项目参与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排名,位列全球第43名,跻身全球五十强之列;其中的学员目标达成单项排名位列全球第九,国内第一。人大商学院的EMBA项目在国内一直稳居前列,2017年,《经理人》杂志的“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排名第四。


申请指南

学历要求:硕士满2年,或本科

满3年,或专科满5年

工作要求:(一般具有)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管理经验

学制两年(在职学习),中文授课

每个月一次,一次四天(周四至周日)全天集中授课

完成规定的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后,可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