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高金EFP项目说明会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直播时间: 2022-07-30 14:00 播放次数: 3618


在全球政治经济急剧变化,中国经济持续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要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顺势而为,企业与机构的决策者和高管们必须与时俱进,提升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掌握专业的金融知识,并了解前沿的技术方向。

 

2020年,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联手上海国家会计学院(SNAI)、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ASU),整合学界和业界的顶级师资,重磅推出“高级金融管理课程”(EXECUTIVE FINANCE PROGRAM, 简称“EFP”)。本课程帮助学员搭建完整的金融知识框架,以金融知识解决产业及科创领域的实际问题,探索在新常态信息经济下的转型策略与商业模式;在顺利完成学业后,学员还将融入三所院校的精英校友网络,在学院的沟通与终身学习平台上进一步推动个人与组织的发展。

 

EFP三期班金秋开学在即,择优录取,席位有限!2022年7月30日,资深招生老师将为您在线详细解读EFP课程特色、招生政策、录取标准、面试安排等,项目在读学员分享学习体验,欢迎预约。

 

2022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高级金融管理课程EFP(免联考国际EMBA)

免联考面试入学,获教育部硕士学位认可

 

交大高金EFP项目说明会

EXECUTIVE FINANCE PROGRAM

 

7月30日(周六)14:00-16:00 线上直播

 

资深招生老师带您深入了解EFP(免联考国际EMBA)

课程特色、招生政策、录取标准、面试安排……

 

· 横跨美亚三大院校顶尖金融及管理师资

· 前沿金融管理知识体系,全程EMBA课程体验

· 丰富选修课程及海外模块

· 三方优质校友网络,融入终身学习平台

 

招生老师:

王雷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FP项目经理、EED资深招生顾问

 

分享学员:

熊新元 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赵 越 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裁

许 愿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运营管理部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