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交通大学金融E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4-26 17:28 播放次数: 2897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项目招生主管陆祖豪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EMBA项目


项目介绍


SAIF金融EMBA,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致力于培养深谙产融结合的时代先行者,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探索,已成为国内外同类项目标杆。


当前,全球政治经济急剧变化,中国经济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深化改革。SAIF积极拥抱变革,全面升级金融EMBA课程体系,并在原有项目基础上,新增金融EMBA科创方向,帮助更多不同北京的管理者,把握时代先机,探究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诠释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


授课形式

非全日制学习,每月集中授课4天,学制2年,上课地点包括上海、北京、深圳、移动课堂和国际模块。

证书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