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公开课:数字化逻辑中的产业链与产业投资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直播时间: 2022-08-26 14:50 播放次数: 3032

l 如何运用数字化逻辑去应对当下经济下行的挑战? 

l 数字化时代,由技术决定的产业结构和产业链正在发生何种变化?以云服务、新能源、芯片等产业为例,对我们的应用产业集群和产业组织架构会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和改造?

l 数字化变革带来了技术快速迭代,由此产业链的资产结构变轻变快,同时资本结构不断变重,资本结构如何适配数字化时代从创设公司一直到公司做大做强,将带来何种新的投资逻辑?

8月26日周五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线上公开课将邀请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分享“数字化逻辑中的产业链与产业投资“。王忠民先生曾任西北大学党委常委、校长,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陕西省安康市委书记,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股权部主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共第十七届、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王忠民先生也曾多次应邀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授课分享。

公开课同时也会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课程这一亚洲领先、国内一流的高管教育项目做详细介绍,欢迎锁定直播间收看。课程介绍过程中,大家可以通过扫描视频下方二维码了解到金融EMBA课程详情,并随时在直播间提问,我们的招生老师会在线实时解答。

活动主办:SAIF EMBA|EE|GES

活动时间:2022年8月26日周五下午15:00-17:00

活动形式:线上活动

活动议程: 

15:00-16:20  主旨演讲:数字化逻辑中的产业链与产业投资

王忠民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

16:20-17:0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课程项目介绍

             陆祖豪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招生主管

 

主讲嘉宾

王忠民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曾任西北大学党委常委、校长,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陕西省安康市委书记,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股权部主任, 2004年10月—2017年12月,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共第十七届、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