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招生说明会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10-11 09:57 播放次数: 5198

管理学院于1998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全国第三批MBA办学院校之一,成为当时教育部56所正式招收MBA的院校之一;于2011年开始招收工程管理硕士(MEM),2020年获得MEM教指委颁发的“工程管理硕士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并授权成为“国际项目管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MBA和MEM学员第一年课程结束并成绩合格就可直接获得IPMP D级证书,A、B、C级可免笔试直接案例面试。

本着“培养具有能源特质、精英素养、理实兼修、开拓创新的卓越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通过双导师制、多样活动、创新实践、特色课程等方式,打造以专业硕士八大环节为主体,理论和实践为驱动,协同推进的MBA“一主双驱”协同培养模式。并基于我院优秀的教师水平和科研实力,借助我院众多校友资源、客座导师资源和实践基地资源,努力探索具有能源特色的MBA/MEM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