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京津冀专场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0 19:04 播放次数: 2966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由原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和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合并组建,以工管为主、工管理经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在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信息管理安全、财务与会计、数据科学等领域,为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管理人才。


MBA培养方向与培养目标


方向

生产管理与服务运营

财务决策与风险管理

知识管理与智能决策

企业成长与资本运作

市场营销与品牌管理

目标

面向现代科技型中小企业,掌握管理技能,熟悉管理知识,具有创新务实精神、社会责任感和国际化视野的职业经理人和创业者。


MPAcc培养方向与培养目标

方向

大数据审计与风险管理方向

智能化会计与财务方向

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数字化信息技术基础知识和国际视野,能够发现、分析和解决服务对象领域中相关单位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实际问题基本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的中高级会计专门人才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