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调剂双选会(京津冀专场)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25 11:22 播放次数: 2856

3月22日,2021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京津冀专场)成功举办。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地处中关村核心区,是北京市属高校中信息类学科专业最为齐全的高校,一直致力于培养IT行业高端人才和信息技术与传统技术融合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具有鲜明的信息特色、军工特色和行业特色。


学校以工为主,工、管、理、经、文、法6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现有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有北京高精尖学科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6个,其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个。现有专任教师972人,拥有兼职博士生导师35人,硕士生导师426人。


学校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国防军工、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并在高端软件、传感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城一批成果实现产业化。2007至2009年学校连续以第一单位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4项,2017年再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1项。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研究生培养特色鲜明,质量优良,就业竞争力强、起薪高,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学校着力推进电子信息类专业硕土培弃模式试点改革,配备由院士和博士生导师等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导师团队,搭建包含清华大学、英国剑桥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在内的协同育人平台,致力于培养面向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需要的"人工智能+X拔尖人才。


当前,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导向,继续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朝着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迈进。


项目特色


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汇集了一批专业背景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聘请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知名企业家担任校外导师。

丰富的第二课堂。举办MBA沙龙、管理大讲堂、专家讲座,组织移动课堂、企业调研、案例大赛等实践活动,传播管理理念,分享企业管理经验。


多样化的海外学习机会。与美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澳大利亚、瑞典、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多所大学建立多样化的学生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