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2-21 18:07 播放次数: 2780

202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拥有经济学、会计学、品牌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其拥有跨世纪学科带头人、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政府津贴专业等多名经济管理领域内的专家。

北信科MBA项目实行定制化精品培养,招生人数总计达150余人(具体人数参加下方),实行小班授课,精品培养,提供宿舍(750元/年)


MBA项目:
全日制(拟定30人) 学费5.8万


非全日制(拟定60人) 学费7.8万


MPAcc项目:
非全日制(拟定60人)   6.6万(分两年缴纳)


非全日制在职定向

MBA项目面向现代科技型中小企业,掌握管理技能,熟悉管理知识,具有创新务实精神、社会责任感和国际化视野的职业经理人和创业者

MPAcc项目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数字化信息技术基础知识和国际视野,能够发现、分析和解决服务对象领域中相关单位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实际问题基本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的中高级会计专门人才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