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3-02-21 14:31 播放次数: 3039

202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1+1”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学员均可参加的联合培养项目,即学生一般在第一学年下半期提交出国申请,如达到外方院校录取标准,即可在第二学年赴国外留学,非常适合想要出国留学,且预算有限的同学。


全日制MBA学费5万,非全日制MBA学费12万,可以拿到双学位。费用合理性价比超高,如果你想提升学历,增加就业竞争力,那么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学院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已走过69年的办学历程,前身北京石油学院,是1953年创立的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院校。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服务国家重大能源战略需求为发展定位,在能源经济和管理领域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具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依托能源学科优势和行业背景,稳固保持能源领域MBA教育的优势地位。MBA项目在学生来源、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实践基地、校企联合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能源经济与管理的优势和特色,努力跻身国际能源领域卓有影响的MBA项目行列。


招生政策


院校MBA项目着力于培养兼具国内及国际教育背景的高端MBA管理人才。
2023级的招生指南如下图所示,全日制招生110人,非全日制招生7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