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 2021MBA提前面试招生政策宣讲会(特别场)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03 14:36 播放次数: 3076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已走过65年的办学历程,前身北京石油学院,是1953年创立的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院校。 目前,一校两区。校本部座落在北京昌平军都山南麓,占地700余亩;克拉玛依校区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占地7200余亩。1997年,成为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2006年,成为首批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

定位与特色

依托石油石化学科优势和行业背景,稳固保持石油石化领域MBA教育的优势地位。MBA项目在学生来源、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实践基地、校企联合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能源经济与管理的优势和特色,努力跻身国际能源领域卓有影响的MBA项目行列。

项目类型

全日制

上课方式:绝大部分课程集中在周一至周五白天;部分选修课和普研/Mpacc合并班级

非全日制

上课方式:上课方式灵活,包含集中班、昌平周末班、海淀周末班;部分选修课和普研/Mpacc合并班级

授课地点

全日制、集中、昌平周末班:昌平区府学路18号

海淀周末班:海淀区学院路石油大院北教楼3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