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22 19:16 播放次数: 884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自2010年开始办学以来,经过快速发展已取得优异成果。2014年底,MBA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并取得较好评估效果;2016年5月,我校MBA师生及MBA教育中心领导参加“第十届中国MBA领袖暨首届社群生态大会”,其中四名MBA学生获得“MBA领军人物”奖项,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南开大学商学院等十余所院校获“2016最具影响力商学院”荣誉称号。

培养目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育项目服务于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掌握比较宽广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必要的基础理论,了解中国经济建设与能源行业新形势和现代管理理论的新发展,具有较强决策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

培养方向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设置了六个专业培养方向,其中能源公司战略与管理、能源金融与风险管理两个方向侧重油气行业和国家能源战略,公司财务与会计、营销与物流管理两个方向侧重于区域经济,另外还有企业综合管理、创新创业方向。

项目介绍:
上课方式灵活
四个班:全日制班(全脱产班); 集中班; 周末班(昌平);周末班(海淀)
2、上课时间
全日制:周一至周五
集中班
周末班:一个月上三个周六日的白天课。
特 色:部分选修课和普研/Mpacc合并班级
3、学习学制及上课地点
要求在职与全日制都要在两年内完成修学分及答辩的工作。
上课地点:全日制、集中、昌平周末在昌平区府学路18号
海淀周末在海淀区学院路石油大院北教楼3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