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专场 | 苏州大学2023年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2-08-17 13:37 播放次数: 2304

院校介绍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校现有2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专业学位博士点、4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3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30个博士后流动站,苏州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具有相当规模,基础较为雄厚,办学效益显著,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地方综合性大学。

项目介绍

苏州大学MBA项目依托苏州大学综合性大学的教育资源和学科优势;践行东吴商学院“聚天下英才,育世界精英,积人文情怀,践社会责任”的办学使命;以“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区域性、国际化品牌”为发展目标;以“明显的学科优势、苏南本土案例的开发与教学、全方位的创新创业辅导”为办学特色;面向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区域产业需求,致力于培养“富创意,善通变,耐持久,承责任”的卓越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