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上海大学MBA中心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2-05-17 18:45 播放次数: 2494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上海大学MBA中心MBA提前面试已进入申请阶段,为了备考上海大学MBA中心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和提前面试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上海大学MBA中心招生高级主管艾丽娜老师线上讲解提前面试,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提前面试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报考上海大学MBA中心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上海大学MBA中心项目介绍


上海大学MBA分别从行业、企业、职能三个方面进行人才定位和培养,设置了全球本土MBA(GLMBA)、全球中国MBA(GCMBA)、全球产业MBA(GIMBA)三类MBA项目。

全球本土MBA(GLMBA)

定位于培养跨国企业或正迈向国际企业中的管理者与未来领导者;

全球中国MBA(GCMBA)

定位于为在本土和海外的中国企业中高层职能岗位,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全球产业MBA(GIMBA)

定位于为中国企业某一产业领域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