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孟添博士 | 商学院声影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12-01 18:10 播放次数: 7452

上海大学 MBA 教育管理中心(简称 MBA 中心)是 2003 年教育部批准的 MBA 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 2004 年正式开始招生 MBA 专业学位研究生。我校 MBA 中心立足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科,一直秉持“培养全面发展的、可相信与可共事的 Global Local 人才(Developing Outstanding Whole-Person and Global Local Talents People can Trust and Work with)”的办学理念,以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为己任,坚持“全球本土(Global Local)”与“知智融合(Know-Lligence)”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教与学的方法,在人才培养与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2007 年,获得全国 MBA 教育指导委员会对 5、6 批高校评估第 6 小组综合得分第一;2017 年,通过了国际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 AMBA 的认证;2018年,CNN Expansion 国际 MBA 排名全球前 70 位(比 2017 年的前 75 位上升了 5 位),2020 年AMBA 再认证又获得了 5 年期的最高认证。我校 MBA 教育已经具有一定国际、国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