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上岸!上海大学MBA项目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6-15 12:03 播放次数: 3979

为使广大考生及时掌握高校2021MBA/EMBA/MEM等项目信息,由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主办的" 校友“云”集 — 学长学姐聊项目", 从学长学姐的角度来给予各位考生择校备考建议。为2021考生提供自己的择校备考经验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帮助考生找准备考方向。上海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校友“云”集活动。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上海大学MBA项目招生老师艾丽娜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同时上海大学2017级MBA校友王羽女士和上海大学2017级GCMBA校友梅娜女士为考生们提供自己的择校备考经验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内容:择校指南&备考技巧&学习规划&岗位晋升


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

 

上海大学MBA致力于培养三种特色人才:全面发展人才、国际本土人才、知智人才,并强调在这个独特的“上大MBA模式”下,汇聚了来自学校、政府社区、企业机构的ECO人才与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上海大学MBA 具有“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师资,师资队伍来自全世界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95%具备博士学位,并且具备非常丰富的教学(平均18年)与企业经验(平均22年)。

 

上海大学MBA还进行广泛的国际合作,与全世界五大洲的海外院校与商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师生提供广泛的国际交流与交换机会,包括海外学习之旅、国际学生交换、海外第二学位学习,遍布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瑞典、泰国、日本、韩国等。

 

上海大学MBA积极与企业和社区合作,经常与来自香港美心集团、厄瓜多尔驻上海总领事、大唐电信、思彼思资产管理集团、百事可乐、飞利浦中国等著名企业与社区组织的一大批高层管理者保持着密切联系。他们每年为上大MBA的学生提供近100个活动,包括知智讲座与交流、企业参观、行业领导力论坛、商业计划书项目、商业资源与诊断项目、以及为学生提供职业咨询与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