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2023MBA项目招生说明会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2-05-16 16:55 播放次数: 2408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了备考北物资MBA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北京物资学院MBA中心招生与教学主管安艳艳老师线上讲解招生政策,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报考北物资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北物资项目介绍


北京物资学院2010年获批成为MBA培养院校,依托学校丰富的教学、研究、实践等资源和优势,求真务实,不断开拓,与物流流通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国情和世界潮流紧密结合,走特色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备的MBA教育体系。本着在物流和流通领域将MBA教育“做专、做细、做深、做强”的目标,着力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特色鲜明的MBA项目。


在培养上,坚持MBA教育本质,坚持“立德树人、凝炼特色、追求质量、持续改进”工作方针,以需求为引领,顺应时代要求,聚焦内涵发展,打造全过程育人体系,形成特色鲜明的培养体系。


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