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线专场 | 2022甘肃农业大学MBA调剂政策解析说明会

甘肃农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04 10:15 播放次数: 3049

2019年甘肃农业大学工商管理(MBA)教育中心正式成立,并于同年获得BGA(AMBA)会员认证,成为全国第一批BGA的会员院校之一。学院社会合作与国际合作办学范围广泛,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拥有“1+2+1”“2+2”等本科联合培养项目、“1+1”、“1.5+1.5”MPA、MBA、MSW、MPAcc等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出国深造方便。在粤港澳(深圳东莞)、长三角(上海)建有HSE研究院和教学实习、创业就业基地,与众多企事业组织单位签订助学、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创业等合作协议,开展务实合作。


甘肃农业大学工商管理(MBA)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MBA教指委主办的各类师资培训;积极参加教指委、案例中心、商学院等组织的国内外案例大赛、商业模拟大赛;积极参加AMBA&BGA主办和组织的各类培训、讲座及活动;积极参与MBA论坛、联盟、院校主办的各种活动,中心教师、联合会及学生多次荣获“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MBA优秀指导老师”、“中国MBA优秀联合会”、“中国MBA优秀干部”、“MBA新锐之星”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