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甘肃农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1 16:13 播放次数: 1091

甘肃农业大学是农业部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国家重点 建设的中西部百所高校之一、甘肃省高水平大学。前身是1946年 10月创建于兰州的国立兽医学院。1958年,与筹建中的甘肃农学 院合并成立甘肃农业大学。

“农”字头的MBA 定制培养:甘肃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借助学校农业科学学科优势和对甘肃及全国农业、
企业、市场的了解,为甘肃乃至西部及全国地区农 业企业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有战略意识和领导能 力的高级管理者和职业经理人。

MBA项目特色
政产学研一体教学
国内国际均有合作
优秀的师资力量

1. 农业企业营销管理
2.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3. 企业财务管理
4. 电子商务

专业方向
1. 农业企业营销管理
2.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3. 企业财务管理
4. 电子商务

学制
1 . 学 习 方 式 为 非 全 日 制 学 习 。 学 习 年 限 一 般 为 3 年 , 其 中 课 程 学 习 不 低 于 2 年 。
2 . 实 行 弹 性 学 制 , 允 许 学 生 分 两 阶 段 完 成 学 业 , 但 在 学 最 长 时 限 为 5 年 。 不 能 按 期 毕 业 者 , 可 申 请 延 期 , 但 最 长 不 得 超 过 5 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