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香港大学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香港大学商学院 2021-03-25 10:26 播放次数: 3032

3月20日,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香港大学举办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香港大学MBA项目介绍

全日制港大MBA课程是一项为期一年的强化课程,课程的种类分为三种:伦敦赛道、纽约赛道和香港/中国赛道,旨在激励学生,同时赋予他们成为商界领袖的能力。香港大学是香港最负盛名的大学,拥有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港大著名教师和杰出校友为塑造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商业文化及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香港大学的MBA课程在所有主要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吸引了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和专业人士。在竞争激烈的全球格局中,MBA学生需要具备一种学习经验,这种体验赋予他们一流的教育、真实的世界经验,以及对国际商业及其带来的文化差异和细微差别的深刻理解。港大的全日制MBA课程是专门为产生这些成果而设计的。香港大学的亚太和中国重点为学生在塑造他们的职业生涯,成为成功的领导者,无论是地区和国际上的独特优势。


另外, 2年制在职课程的Weekend Mode非常适合香港、广州、深圳大湾区的同学每逄周六到港大校园上课。在职MBA会以每5星期完成一门科目的Modular structure进行,课程一共有12门必修科和7门选修科。


港大经管学院的深圳教学中心预计会在2021年于深圳福田区使用。届时一众在大湾区生活的在职MBA同学们可因应工作或个人安排,选择在周末时于香港或深圳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