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與CISI英國特許證券與投資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2022-06-10 浏覽量: 5554 [簡/繁]

2022年6月9日,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與CISI線上簽署合作備忘錄,并為雙方共建的ZIBS-CISI國際金融人才交流中心進行揭牌。

ZIBS院長贲聖林與CISI首席執行官Simon Culhane分别代表ZIBS與CISI進行了合作簽約,此次簽約标志着ZIBS與CISI建立起了穩定的、可持續的合作關系,共謀未來發展。

雙方共建的ZIBS-CISI國際金融人才交流中心也在此次簽約儀式上正式揭牌成立,贲聖林院長和瞿海東副院長為中心揭牌,雙方後續将在該中心開展和CISI相關的教育、培訓、會議和考生會員的人才交流活動等。

未來,ZIBS與CISI将以财富管理、綠色金融為核心,在學術研究、行業交流、課程合作、人才培訓方面展開合作,共同培養順應新時代需要的國際化金融人才。

CISI緻力于培養兼具知識、技能與行為規範的專業金融人才。經過30多年的發展,CISI的職業資格認證和會員在全球範圍内持續增長,在過去的一年裡CISI共在85個國家實施了40000多場考試。同時,其認證受到全球 73個國家監管機構的官方認可,包括中國證監會。我們和ZIBS擁有相同的願景,非常榮幸能成為曆史悠久的浙江大學以及ZIBS的合作夥伴,一起攜手為中國、為世界培養優秀的金融人才。

浙大是中國曆史最為悠久的大學之一,但ZIBS卻很年輕,我們地處活力充沛的長三角地區,這片土地孕育了大量在各行各業的領軍企業,如阿裡巴巴、螞蟻集團等。作為一個雄心勃勃的年輕商學院,ZIBS在近四年間,已然實現了從0到1的突破。我們熱切期盼未來能夠與CISI開展各類深入的、實質性的合作,培養更多國際化金融人才。

CISI全球商務發展總監Kevin Moore、全球商務發展副總監Helena Wilson、市場營銷和傳播副總監Helen Anderson、中國區辦公室負責人Lynn Xie;ZIBS副院長瞿海東、院長助理沈莉、金融碩士學術主任陸嘉駿、全球戰略及國際合作經理陳丹楓等相關人員出席了儀式。

CISI英國特許證券與投資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for Securities & Investment)是一家非營利性機構以及全球化的金融專業資格認證組織,由倫敦證券交易所于1992年建立,其職能是為金融服務行業提供證券、投資、财富管理等方面的系統職業資格認證、會員服務以及職業發展機會。

圖文排版|李嵩皎

編輯|陳槭麗莎陳丹楓

責編|沈莉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