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舉辦江森自控亞太區卓越領導力發展項目 One JCI Leadership Excellence Program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2023-04-18 浏覽量: 6035 [簡/繁]

4月16日,江森自控亞太區總裁、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實踐教授朗智文(Anu Rathninde)率領49名高管在ZIBS舉辦卓越領導力發展項目暨領導力學術講座活動,活動由ZIBS繼續教育部劉翊哲主持。

學術講座活動開始前,ZIBS院長贲聖林、江森自控亞太區總裁朗智文(Anu Rathninde)分别緻辭。

贲聖林向江森自控亞太區高管們介紹了自己與浙江大學、浙江大學國際校區以及江森自控的美妙緣分,歡迎大家從此與ZIBS建立可持續的發展合作關系。

朗智文感謝ZIBS為江森自控亞太區卓越領導力發展項目暨領導力學術講座提供科創型、全球化的一流課程設計與高标準、國際化的優質教務管理,希望大家能夠真正從身心回歸到在校園的高管教育學習狀态。

ZIBS院長贲聖林以英文主講《Global Trends in VUCA Era & New Opportunities for Chinese Enterprises》(烏卡時代全球企業創新趨勢與中國企業新機遇)一課。他創造性地将當前時代大勢的波動性(Volatility)、不定性(Uncertainty)、複雜性(Complexity)、模糊性(Ambiguity)概括為“烏卡時代”(VUCA),引導大家思考“東方的崛起是否勢不可擋”、“四個新趨勢是否不可逆轉”、“中美競争誰是赢家”、“三‘新’是否助力企業發展”、“烏卡時代中國企業有哪些機遇”等五個問題,為大家講述了以下六個“新”的觀點:

“新格局:全球經濟看東方新趨勢”

“新趨勢:四化衍生百年機遇”

“新賽局:中美競争争先恐後”

“新變革:三“新”助力企業發展”

“新時代:VUCA時代中國企業新機遇”

“新時代:VUCA時代浙江新機遇”

贲聖林在總結課程時提示大家把握新機遇,與趨勢同行。

在學員互動交流環節,江森自控亞太區高管們踴躍提問,贲聖林從個人在全球金融界的從業經曆、ZIBS在高校國際教育領域的“地瓜經濟”嘗試等方面出發,就全球經濟态勢與企業轉型發展、數字經濟等問題與大家進行了熱烈的分享和讨論。

下午,浙江大學管理學院兼職教授、中國香港警務處前總警司麥卓文(Graham Mitchelmore)博士的《組織行為學和領導力》一課開講。

麥卓文從領導力實踐四要素、環境中的不确定性、戰略領導力模型、全球領導力框架等四個模塊層層遞進,結合自己在中國香港警務處的實戰決策經驗,為大家講授了領導者在不同環境下的反應模式。

江森自控亞太區卓越領導力發展項目暨領導力學術講座是ZIBS高水平、高質量、科創型、全球化、品牌化的國際高管教育項目和ZIBS助力浙江大學國際合作教育樣闆區建設的重要嘗試與舉措。此次參加學習的49名高管中有22位來自中國(其中3位來自中國香港)、15位來自東南亞地區國家、6位來自日本、5位來自歐美國家、1位來自韓國。贲聖林和麥卓文的高管教育課程獲得大家的高度認可,ZIBS國際高管教育項目的整體工作也受到全體學員及江森自控亞太區的肯定。

ZIBS的繼續教育工作以國内外高層次、高水平教育合作資源為學術支撐,以ZIBS國内外近三十家科研與合作平台為智力保障,以ZIBS國内外多元、跨界的政商合作關系為社會支持,融合高标準、規範化的教學教務管理機制,為國内外政府管理幹部、企業家、中國銀行業及其他金融機構中高層管理人員、高校管理幹部等提供高水平、高質量、科創型、全球化、品牌化的高管教育項目,助力ZIBS和浙江大學國際校區成為中西文化交流互鑒的平台。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