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獲評EMBA國際聯盟最佳合作夥伴 ZIBS Awarded Best Partner of EIC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2023-04-12 浏覽量: 6477 [簡/繁]

4月1日-2日,EMAB國際聯盟第九屆年會在廣州舉行,ZIBS受邀參加會議。本次年會以“新科技、新産業、新機遇”為主題,活動由EMBA國際聯盟主辦,北京當代經濟學基金會和《企業家》雜志作為學術支持,這也是ZIBS加入聯盟之後參加的第一次會議。

ZIBS was invited to attend the 9th Annual Conference of EIC from April 1 to 2. During the event, Prof. BEN Shenglin, dean of ZIBS, delivered a keynote speech around the chanllenges and future of financial industry.

ZIBS院長贲聖林在年會主論壇上發表題為“拿什麼拯救你?- 金融業的挑戰與未來”主題演講,分析了當前海外主要金融事件對全球經濟金融運行産生的深遠影響,演講内容深入淺出,廣受現場觀衆好評。

此外,ZIBS獲評2022-2023年度EMBA國際聯盟最佳合作夥伴,贲聖林被聘為EMBA國際聯盟首席專家。

EMBA國際聯盟将于5月下旬來訪ZIBS,共同探讨後續各種活動的開展,雙方還将共建經濟、數字研究中心,加強科研互動。

EMBA國際聯盟(EIC)

EMBA國際聯盟成立于2013年12月13日,由國内外23所商學院EMBA校友會、國際商學院MBA及校友代表聯合發起,目前已經發展到130所商學院(中國大陸58所、港澳台12所、國際院校60所),會員近千人;是高層次、國際化、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冊的非營利性組織。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熱門項目

華南理工大學EMBA

華中科技EMBA項目

對外經貿大學EMBA

南京大學MBA項目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