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優秀大學生夏令營申請正式開啟!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2023-06-04 浏覽量: 7145 [簡/繁]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将在2023年7月中旬于線下舉辦“2023年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優秀大學生夏令營”,為優秀學子搭建交流平台,增進對ZIBS 和 ZIBS 金融碩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Finance, 簡稱iMF)和數據科學與工程碩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Data Science,簡稱iMDS)項目的了解,共話金融科技、大數據等前沿熱點話題。一、申請資格歡迎符合以下條件的優秀大學生積極報名參加:

iMF(全程拟錄取60名左右)

iMDS(全程拟錄取30名左右)

1.全國優秀院校本科三年級在校學生(2024年6月應屆畢業生),經濟、金融、計算機、理工類等相關專業;2.專業排名:綜合素質突出,本專業成績優秀,本科前三年(或前5學期)綜合成績排名原則上在本專業前10%;對有出色學術成果者,學習成績标準可以适當放寬;經濟學雙學位成績優異也可以申請;3.對金融、金融科技有濃厚興趣,有較強的研究與創新能力;4.英語水平要求:英語水平良好,達到英語六級500分及以上,或托福90分,或雅思6.5分及以上(雅思、托福等成績需在有效期内);5.身心健康,在校期間無違紀行為、未受過處分。

1.全國優秀院校本科三年級在校學生(2024年6月應屆畢業生),預期獲得本科所在學校推免資格。本科專業為電子信息、統計學、計算機、數學、經濟學等相關專業,或專業為管理學、生命科學、醫學等相關專業,并輔修以上專業之一;2.專業排名:綜合素質突出,本專業成績優秀,本科前三年(或前5學期)綜合成績排名原則上在本專業前10%;對有出色學術成果者,學習成績标準可以适當放寬;3.英語水平要求:英語水平良好,達到英語六級500分及以上,或托福90分,或雅思6.5分及以上(雅思、托福等成績需在有效期内);4.身心健康,在校期間無違紀行為、未受過處分。

二、申請方式夏令營申請起止時間:6月1日起至6月25日23:59,申請步驟如下:

  • Step 1填寫線上信息彙總表

報考iMF:https://docs.qq.com/form/page/DWGh3Q0x4ZWZHZEtO

報考iMDS:https://docs.qq.com/form/page/DWFFqR3dKSU1aZmpq

  • Step 2郵件發送申請資料包

将以下文件按順序掃描彙總成一份PDF文件,文件及郵件命名格式:申請人姓名_拟報專業_ZIBS 2023夏令營。分别發送到對應專業郵箱:

iMF:zibs-imf@intl.zju.edu.cn

iMDS:cds@zju.edu.cn/zibs-imds@intl.zju.edu.cn(兩個郵箱同步發送)需要打包發送的材料包括

1)附件1.2023年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優秀大學生夏令營申請表

2)個人簡曆;

3)本科階段成績單1份,修讀第二學位的學生需同時附第二學位成績單1份(注明前五個學期總評成績的專業排名和專業總人數,須由所在院系教務部門蓋章);

4)在有效期内的英語水平證明材料(雅思、托福、六級等);

5)學術成果證明材料(能夠體現自身學術水平的代表性學術論文或原創性工作成果;

6)專家推薦信1封(學術或行業專家推薦,可選);

7)其他證明材料(如各類獲獎或資格證書、已發表論文或已錄用論文提綱複印件等)。

  • Step 3網上系統報名

登陸2023年浙江大學夏令營網報入口(https://yjsy.zju.edu.cn/grsinfo/zs/user/login),選擇“國際聯合學院(海甯校區)-國際聯合商學院-對應專業”進行填寫相關信息,

請注意:系統填報截止到6月25日23:59。

特别注意:申請人需同時完成上述三項工作:一是填寫信息彙總,二是遞交申請材料電子版至指定郵箱,三是完成網上報名。未全部完成上述三項要求者,不予受理。系統填報信息必須與申請材料内容一緻,否則視為無效報名。三、審核錄取

本次夏令營拟錄取營員約90名左右(其中金融碩士iMF 60名左右,數據科學與工程碩士iMDS 30名左右)。夏令營組委會将對申請材料進行審核,擇優錄取,拟錄取名單将于6月底在學院官網(https://zibs.zju.edu.cn/)公布,并通過郵件通知。拟錄取營員需确認是否參加,逾期未确認視為放棄資格;未入選者将不另行通知。學院将為錄取營員提供夏令營期間的食宿,最終被評為優秀營員的同學,将獲得一定比例的來往差旅補貼。四、夏令營日程具體日程及方案另行公布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

立足中國、面向全球,ZIBS秉持國際(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創新(Innovative)、開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5I”辦學理念,以全球化、數智化、生态化為戰略支柱,緻力于打造科創型全球化商學院。

ZIBS目前設有工商管理碩士(iMBA)、金融碩士(iMF)、全球傳播與商務碩士(MCM)、中國學碩士(MCS)、廣播電視碩士(iMFA)、數據科學與工程碩士(iMDS)六個研究生學位項目,一個全球傳播與管理學士(GCM)留學生本科學位項目,及高管培訓、定制化課程等項目。金融碩士iMF

ZIBS金融碩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Finance,簡稱iMF)以金融科技為研究方向,強調金融量化分析,立足學科交叉和前沿理論,依托浙江大學-螞蟻集團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中國人民銀行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為學生創造最佳實習實踐環境和金融科技研究平台。iMF項目同時招收中外學生,同堂授課、培養和管理,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旨在構建東西文化融合與跨文化理解為特色的國際學生共同體。

2021年8月,ZIBS正式啟動與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以金融科技領域為主的碩士課程聯合培養項目,符合條件的學生可申請獲得浙江大學金融碩士學曆、學位證書和香港中文大學金融科技碩士學位證書。2022年3月,ZIBS正式啟動與法國歐洲高等商學院(ESCP Europe)管理和金融碩士雙學位聯合培養項目和交換生項目,共同培養當代發展急需的金融管理國際化人才。數據科學與工程碩士 iMDS

ZIBS數據科學與工程碩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Data Science,簡稱iMDS)碩士項目依托浙江大學數據科學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采納國際先進的人才培養和辦學理念,秉持厚基礎、寬口徑的原則,緻力于面向大數據國際前沿、大數據戰略前瞻問題和自然科學、工程、社會科學等各方面的需求,培養具有良好政治素質和職業道德素養,具有紮實理論基礎,并可以獨立開展大數據采集、開發及建模分析,并用以解決實際工程問題的優秀數據科學工程師。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