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东华大学MBA/MEM招生及网报专场说明会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3-09-30 16:05 播放次数: 2285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地处中国上海,上海作为国家经济、金融和贸易中心,能够为学子们提供一流的学术环境和实践平台。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伴随着学校和国家的高速成长,不仅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学术传统,形成了独特的学术风格,也与许多企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学院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在教师引进、教材建设、科研选题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强调“国际化和开放型”的理念。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在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已经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通过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


10月8日19:00,2024东华大学MBA/MEM招生及网报专场说明会震撼来袭!招生主任亲临直播间让你足不出户便能get所有重要信息,扫码马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