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华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16 13:48 播放次数: 2285

东华大学于1996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东华大学MBA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目前设有新锐MBA项目、领袖MBA项目、时尚MBA项目、中加双学位MBA项目、EMBA项目、MEM+MBA项目,累计培养MBA学生5000余人。首创以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为核心的MBA培养模式,致力于以设计思维推动MBA教育。


东华大学MBA于2013年至2021年连续九年蝉联由世界经理人集团旗下《世界企业家》杂志编制、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任主席的评选委员会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2017年通过AMBA认证,对标国际,实现里程碑式的飞越。在2017年12月教育部发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工商管理学科位列全国前20%-30%。2018年7月教育部首次发布的《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中,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位列全国前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