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MEM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01 16:02 播放次数: 523

东华大学于2010年成为我国第一批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院校。机械工程学院的MEM项目,依托学院机械工程、工业设计工程2个领域的工程背景,整合学校工商管理学院与机械学院的优势力量和优质教学资源,注重工程与管理创新,形成多学科融合,“工程+管理”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宽广的工程技术专业知识,良好的工程管理素质与能力、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能够承担重要复杂的工程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和决策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

培养方式
MEM采取定向培养,学制2.5年,最长学习时间不超过5年。一般安排在周末学习,其户口、人事档案、医疗保险、党、团组织关系等仍保留在原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