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2023新春论坛暨全球商业智能论坛:重构-人工智能引领的产业变革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代表处 直播时间: 2023-04-09 13:30 播放次数: 4990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对人类社会的经济进步以及生产生活方式的变革产生了重大影响。火爆全网的ChatGPT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面向消费者的互联网应用程序,也再次让人工智能成为资本市场和社会大众关注的热点。麦肯锡研究显示,到2030年,人工智能有望为经济社会额外创造约13万亿美元的价值。人工智能正向着全方位商业化进化发展,AI技术将应用于越来越多的场景与领域。


法国里昂商学院是一所拥有150年历史的顶尖商学院,学校始终将数字化作为自己的核心战略,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举办的EMBA项目 (中外合作办学) 也是中国唯一一个以数字化转型为特色的EMBA项目。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家了解人工智能对于产业的影响,学校将携手北邮-里昂EMBA项目、轩辕之学、HICOOL商学院、里昂商学院全球商业智能中心、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于4月9日 (周日) 下午在北京举办里昂商学院2023新春论坛暨全球商业智能论坛,本期论坛的核心将聚焦在人工智能对于IT互联网和汽车等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届时来自全球的专家教授、国内外IT及汽车行业企业家高管、行业领军人物将齐聚线上+线下,洞见人工智能和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的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