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里昂商学院全球商业智能论坛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代表处 直播时间: 2021-12-17 13:00 播放次数: 30154

1216-18日,中国数字化年会将再次携手成都,以“共商数字+ 共创加速度”为主题,为数字化转型从业者们打造一场年末的数字化盛宴!

法国里昂商学院受邀作为独家学术支持机构,并将在1217日下午以Responsible AI 尽责人工智能”为主题举办全球商业智能论坛。一、论坛时间

20211217日(周五)14:00

二、论坛要点

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人工智能商业场景应用加速了人工智能商业时代的到来。然而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企业,其自我约束和社会责任较为关键。“尽责”是指从基础研究到应用研究到产品和服务的全方面负责任。

 

论坛以“Responsible AI (尽责人工智能) 为主题,邀请全球商业智能管理专家、教授、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从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角度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社会责任、道德规范、行为研究、安全稳定、偏见和公平等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1217日下午,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长王华教授,法国里昂商学院人工智能管理学院 (AIM) 院长、博导龚业明教授,法国里昂商学院人工智能管理学院 (AIM) 教授、博导Yacine REKIK,法国里昂商学院人工智能管理学院 (AIM) 教授Imène BRIGUI,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商业智能中心 (BIC) 运营副主任兰赛,将一起与您共同交流。

 

同时,龚业明教授将继续携手百人研究团队,连续第三年推出《2021中国智能制造企业百强榜暨中国智能制造业发展与趋势》、《2021中国智慧物流百强榜暨中国智能物流发展与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