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过去 创建未来”数字化转型春季论坛|法国里昂商学院150周年系列活动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代表处 直播时间: 2022-03-23 18:00 播放次数: 38379

一直以来,法国里昂商学院以超越时代的前沿视野聚焦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推动新一代创新人才的成长,里昂商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的GEMBA也是国内唯一一个以数字化转型为特色和方向的EMBA项目。2022年恰逢法国里昂商学院成立150周年,里昂商学院华北校友会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云数据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数字化转型”法国里昂商学院150周年系列论坛,为推进数字化转型汇聚智慧力量。

 

首期论坛在2月23日顺利进行,龚业明教授韩忠朝院京博士谢耘博士的直播,让大家共赴了一场围绕数字化转型深入探讨。在3月,我们也将迎来系列论坛的第二场,更多国内数字化领域专家将与大家云见面。

 

本期论坛定于2022年3月23日19:00至21:00在线举行,以“回望过去,创见未来”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就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深度交流、思潮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