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里昂金融MBA职业发展论坛: 2022人才趋势&MBA职业转型与进阶

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国里昂MBA 直播时间: 2022-11-13 14:00 播放次数: 2367

数字化、智能化的飞速发展,推动着各行各业的转型,对企业管理、组织形态都提出了新的课题,人力资源管理策略也随之经历变革与创新。



未来企业招聘将迎来哪些新趋势?

各行业的人才需求将有哪些重大变革?

在瞬息万变的时代,

MBA学生如何积蓄能量,把握机遇,

实现职场转型与跃迁?



法国里昂商学院携手上海外国语大学,将推出上外-里昂金融MBA职业发展论坛,聚焦2022人才趋势&MBA的职业转型与进阶。本次论坛将汇聚上外里昂两校资深教授,专业解读数字化时代人才和组织的管理与挑战。论坛还邀请众多来自金融、科技、大健康、供应链等行业的业界高管,探讨2022企业人才招聘和发展的新趋势,带领MBA的同学们面向未来进行思考:在大环境快速变化的时代,职场精英如何审时度势,实现职业跃迁和转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