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MBA双学位项目黄老师解读官方调剂宣讲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国里昂MBA 2023-02-07 14:15 播放次数: 3095

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MBA双学位项目


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的MBA(金融方向)双学位项目,开发学生领导力,奠定个人成长基础,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管理人才,是希望拿到MBA双学位、期待拥有中法两地学习视野学生的不二之选。

法国里昂商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高等学院,坐落于法国第三大城市里昂。学院创建于1872年,是最古老的欧洲顶尖商学院之一。里昂商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和高质量的教学设施,是全球前25家通过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以全球化、数字化和创业创新为特色。

该项目的师资队伍强大,包括全职教授、海外权威专家以及全球知名高管兼职教授。在法国学习过程中,你将拥有8天游学课程的必修模块以及一学期留学课程的选修模块。同时,你可以参加MBA大讲堂、企业参访和学生活动等,享受丰富的课程生活。

2023年上外-里昂项目的招生政策已公布,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MBA项目招生官黄瑜雯在此次直播活动中对招生对象、招生流程、(预)复试以及学费奖学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录取方式

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及上海外国语大学(预)复试

授予学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法国里昂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项目类型
非全日制

时长2.5年(授课+硕士学位论文撰写)

授课方式

周末上课

授课语言

中英双语

授课地点
中国上海

法国--里昂(可选)

师资队伍

全职教授、海外权威专家、全球知名高管兼职教授

2023年招生政策-招生对象
1.至入学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提升个人领导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历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023级招生政策-学费信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  ¥ 119,000 CNY/人 

法国里昂商学院 € 30640 Euro/人

2023级招生政策-奖学金方案

(预)复试流程

1.网上申请

考生管理系统内成功提交2封推荐信、选择面试批次、填写并提交在线申请

2.(预)复试准备
(1)确认参考状态并选择面试时间段
(2)完成远程(预)复试调研

(3)远程(预)复试环境及设备自测

3.远程个人综合面试(25分钟)

(1)自我介绍:3分钟英文演讲

(2)个人综合面试:面试官中文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