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线上招生说明会暨余剑峰教授公开课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直播时间: 2021-08-21 13:40 播放次数: 4640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康奈尔大学旗下的约翰逊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非全日制项目,同时也是常春藤商学院首次在中国授予其本校MBA学位 。依托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两所世界名校一百多年来丰厚的教学资源,放眼国际金融市场,结合中国国情,倾力打造出一套融汇中外金融理论与最新实践的金融人才培育体系,培养立足中国市场 、兼具国际视野、精通专业知识的复合型金融领军人才。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招生第三批面试收取材料截止日期:9月3日。

 

活动议程:

 

14:00-14:45 项目介绍

陈雅如(康奈尔大学SC约翰逊商学院中国事务院长、Nicholas H. Noyes 管理学讲席教授)

 

14:45-15:45 教授公开课《行为偏差的起源及其在财富管理中的应用》

余剑峰(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建树金融学讲席教授)

 

15:45-16:30 Q&A答疑

张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官方网站:http://fmba.pbcsf.tsinghua.edu.cn/

2022级招生专题: http://fmba.pbcsf.tsinghua.edu.cn/2022fmba/

直达报考系统:http://apply.fmba.pbcsf.tsinghua.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10-62706165/62706166

 

关注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更多招生信息,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