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额MBA线上说明会暨教授公开课《共享经济中的会计逻辑》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直播时间: 2022-06-25 13:47 播放次数: 2735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康奈尔大学旗下的约翰逊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非全日制项目,同时也是常春藤商学院首次在中国授予其本校MBA学位。


依托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两所世界名校一百多年来丰厚的教学资源,放眼国际金融市场,结合中国国情,倾力打造出一套融汇中外金融理论与最新实践的金融人才培育体系,培养立足中国市场 、兼具国际视野、精通专业知识的复合型金融领军人才。


活动议程:

14:00-14:30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介绍

张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14:30-15:30 教授公开课《共享经济中的会计逻辑》

左罗(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学术主任、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

15:30-16:00 Q&A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Cornell-Tsinghua Dual Degree Finance MBA


项目学制:两年

上课地点:北京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入学日期:2023年9月

授课方式:非全日制项目,采用周末或短期集中上课形式,平均每月四天。课程期间包括赴美学习(交通、食宿费用由学生自理),单次两至三周,校方保留视两地防疫政策调整的权利。

课程语言:中英双语授课,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各负责教学内容的50%。

获得证书: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美国康奈尔大学MBA学位证书

(与康奈尔大学在其本部所授MBA学位具有相同的效力)


招生对象:

致力于在中国从事金融类或相关工作的中高层管理型人才,对行业/专业没有特殊要求。


申请条件:

1、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后,至2023年7月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者。

2、获得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后,至2023年7月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者。

(以上条件适用于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学生及国际考生)


2023级招生第三批面试收取材料截止时间:8月12日17:00

官方网站:http://fmba.pbcsf.tsinghua.edu.cn/

2023级招生专题: http://fmba.pbcsf.tsinghua.edu.cn/2023fmba/

直达报考系统:http://apply.fmba.pbcsf.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更多招生活动信息,请点击此处(https://jinshuju.net/f/O86kPz?x_field_1=0409PBCSF)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想要进入2023级考生群咨询报考项目,请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V0qqvl?x_field_1=0625MCZB 填写您的信息,招生老师随后会将入群二维码发送至您的预留邮箱。

本期招生说明会将通过清华五道口MBA官网及官方微信(id:pbcsf-fmba)进行回放,请关注公众号留意相关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