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2022-04-26 16:39 播放次数: 3125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老师仲诗雅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介绍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教学采用中英双语授课,学制为在职两学年,共设四大教学模块,并结合赴美学习、论文、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两校师资各负责 50%的教学内容。


教学地点主要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课程期间包括赴美学习。项目学习结束后,满足条件的学生将获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康奈尔大学MBA 学位证书(与康奈尔大学在其本部所授MBA 学位具有相同的效力)。


【项目特色】

依托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两所世界名校一百多年来丰厚的教学资源,放眼国际金融市场,结合中国国情,倾力打造出一套融汇中外金融理论与最新实践的金融人才培育体系,培养立足中国市场 、兼具国际视野、精通专业知识的复合型金融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