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4-26 16:15 播放次数: 2721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招生老师韩琦和李野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国际商学院MBA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介绍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1982年成立,引进美国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和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原版教材,融合中国经济环境下的商科理论和企业管理实践,创建了独具特色、贯通中西的工商管理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


MBA项目依据国内、国际认证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一贯秉承管理教育的国际化特色,注重跟踪国际上MBA教育的发展动向,不断调整和更新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注重管理学科的系统化综合运用,外语与专业并重,大量使用英文原版教材和案例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师授课与第二课堂活动相结合。


依托于最具价值商学院的平台,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以一流的教育品质得到了社会大众和媒体机构的高度关注,在各项评比排名中名列前茅,成绩斐然,荣膺“中国最具价值MBA/EMBA”、“中国最佳MBA/EMBA”、“中国最具影响力MBA” “最具特色竞争力EMBA项目”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