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4-16 18:51 播放次数: 74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置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校之一,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自1982年始便创建了企业管理专业,开创了国内管理学界引进西方教育体系、原版教材和全英文授课之先河。对外经贸大学曾于1988年得到美国同类大学MBA资格认可承认。1993年对外经贸大学成为全国第二批次MBA试点院校(第一批9所,第二批17所)并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拥有在校生500余人,校友5000余人。2002年对外经贸大学成为全国首批获准开办EMBA的30所试点院校之一,迄今为止已培养了20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国际商学院MBA项目目前开设五个子项目,分别为:国际MBA项目(全日制)、国际MBA项目(在职英文)、在职MBA项目(在职中文)、EMBA项目(在职中文)和创新创业MBA实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