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29 16:36 播放次数: 2868

办学定位

立足广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面向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城市管理、物流服务等行业,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能力发展性强、具有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满足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正确思想政治和社会责任观念的适应现代工程管理和物流管理发展需求,系统掌握工程技术、物流技术及其相关的经济、管理、法律和信息技术等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科研素养、创新意识、实际工程管理能力和较高外语水平、信息技术应用水平,能胜任管理任务要求的复合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培养方向

工程项目管理

物流管理

 

学制及培养方式

学制:学制3年,学习期限最长5年。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学分制管理,周六日授课。

 

证书

修满规定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获得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学费(2020)

1万元/学年,共3万元。广州大学不收取除学费外的任何其他费用。

报考条件

考生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