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大学MBA招生政策解读——暑期巡展周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17 16:37 播放次数: 2845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秉承学校“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价值追求,建立了“智商、情商、数商”三商融合的人才能力培养体系。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旅游硕士(MTA)等专业硕士学位点;拥有专职教师166人,其中教授25人,博导19人,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海外经历的教师达90余人。


为发挥我校在建筑与土木工程行业的专业优势,自2021年开始,管理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合作,面向勘察设计、土木施工、房地产、工程咨询等企业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开设“建筑与土木”MBA课程模块。该课程模块依托以周福霖院士为带头人的土木工程学院师资团队,依托土木工程学科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学科博士点、土木水利专业博士点等教学和科研平台,为MBA学员提供优质的知识模块选择和职业发展助力。


广州大学MBA项目立足广州,面向湾区。旨在培养具有团队精神、战略决策能力和领导力、创新务实的管理技能和敢于承担社会责任、能适应现代企业全球化经营管理需要的务实型中高层综合管理人才。


项目愿景:传承千年商道,打造湾区一流MBA项目。


项目使命:立足湾区社会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商界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