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广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薛小龙 | 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07 15:04 播放次数: 3711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秉承学校“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价值追求,建立了“智商、情商、数商”三商融合的人才能力培养体系,致力于打造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建立了完善的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旅游硕士(MTA)等专业硕士学位点;拥有专职教师166人,其中教授25人,博导19人,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海外经历的教师达90余人。


学院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国家级精品资源课程1门,拥有省级重点专业、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教学团队、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精品课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一大批省级教学平台。


学院正通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改革措施,以培养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为使命,紧密结合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对管理人才培养的需求,按照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的标准,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管理学院的建设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