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项目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 | 校友“云”集 — 学长学姐说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6-19 14:37 播放次数: 3355

为使广大考生及时掌握高校2021MBA/EMBA/MEM等项目信息,由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主办的" 校友“云”集 — 学长学姐聊项目",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梁娜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分享《成就精英,向北航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届MBA项目毕业生,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运营管理中心经理于剑为考生们做主题分享《你值得更好的未来》。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项目

北航MBA“以创新引领发展、以质量构筑品牌”,依托北航空、天、信等丰富的行业资源,结合学院的优势学科和办学条件,不断夯实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强化课程建设和师资发展。构建了以“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为主体的“一案二实”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学生思辨能力,引领了同类院校MBA项目的改革发展。20年来北航MBA共培养了4000余位优秀校友,历届校友凝心聚力,建立了诸多行业协会、俱乐部,增进相互交流,构建了横向人脉网络。